甘肃省长徐守盛听取审计工作汇报并提出四点要求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省长徐守盛听取省审计厅工作汇报,并就做好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审计发现的重大问题,审计机关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以便分管领导了解掌握情况,有针对性地抓好工作;二是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督促抓好整改,决不能一审了之,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促进依法行政,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三是审计信息要分门别类,在不同层次和范围内,依法依规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总的原则是要有利于干部的成长,有利于经济社会的发展,有利于审计事业的发展;四是要坚持依法、科学、文明、廉洁审计,确保审计质量不出问题,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职能、建设性作用和“免疫系统”功能。

    甘肃省审计厅党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徐守盛省长对审计工作提出的要求,并研究制定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杜明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