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审计机关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2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不久前,北京市审计机关半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北京市2009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开展了经验交流,对上半年审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北京市审计局局长李颖津在会上指出,上半年全市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紧紧围绕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这一中心目标,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审计工作在促进宏观调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促进加快“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建设、促进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和财政资金绩效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市审计机关在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机制和审计方式方法、深化管理、构建和谐的审计机关上取得了新进展。结合下半年的审计工作,李颖津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牢牢把握审计促进发展的主动权,加大审计跟进力度,牢牢把握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主动权,强化基础工作,鼓足干劲,在更高层次上推动首都发展。以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动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北京市审计局领导,各区县审计局局长,市审计局各处室、中心、所相关同志170余人参加了会议。(马文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