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审计厅与省检察院联合发文 完善案件移送制度 加强协作配合机制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3日】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北省审计厅与省检察院联合下发了《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河北省审计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案件移送制度和加强工作协作配合的通知》。

    《通知》中结合河北省实际,要求全省各级检察院与审计机关进一步健全工作联系和协调机构,成立协调配合领导小组,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相互交流、通报工作情况,研究检察机关与审计机关协作配合中出现的重大问题,协调重大个案的查处。同时,还进一步明确检察机关和审计机关在案件中的介入时机、移送案件的办理程序、移送案件线索备案审查制度等问题。

    《通知》的印发,将对加强案件移送工作的协作配合、增强反腐败工作合力、准确地惩治腐败犯罪行为,为促进反腐倡廉建设作出贡献。(单文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