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高度重视上海基础教育经费审计调查整改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同志对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关于上海市2006年至2007年城市基础教育经费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予以高度关注,对审计调查报告做出专门批示,指示将此次审计调查查出的严重违规问题通报全市各区,并要求上海市教委、财政局研究制度性的整改措施。

    根据俞正声同志批示,上海市监察局对审计调查中出现的严重违纪违规问题责任人进行调查核实和责任追究。前不久,上海市委派出督查组,就上海市教委关于俞正声同志批示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回访督查。

    上海市各级部门针对问题积极整改,成效显著。在及时纠正各类问题的基础上,上海市教委及有关单位积极采纳审计调查建议,对审计调查中指出的问题和原因进行深入剖析,深刻反思体制、机制及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漏洞,举一反三着手制度建设。截至目前,上海市教委等部门已在全市开展基础教育财务管理、中小学生伙食管理、基础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和教育基建工程管理等四个方面的专项调研,相关管理政策正在抓紧建立和完善。(马  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