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审计厅积极筹划系列活动 庆祝建国60周年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
【来源:黑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组织开展好建国60周年庆祝活动,黑龙江省审计厅党组经过认真研究决定,本着和谐、热烈、隆重、节俭的原则,以“祖国•审计•我”为主题,在厅机关开展“十个一”庆祝活动,着力通过组织系列庆祝活动,积极讴歌伟大祖国,大力宣传审计工作,有效提升审计干部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一是以歌唱祖国为主题,组织举办一场“祖国,审计人为您歌唱”文艺演出。

    二是紧紧围绕审计创新发展、和谐发展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一次“我为审计献一策”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对所收集到的良言妙策进行投票,评选出“推动龙江审计创新发展‘十佳良言妙策’”。

    三是组织开展一次为黑龙江省“八大经济区”建设服务审计调研活动,由厅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并适时召开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

    四是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一次郊外采摘活动,使厅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亲身体验采摘丰收硕果的喜悦。

    五是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一次红色之旅,使离退休老干部在红色之旅中重温革命战斗历程。

    六是组织一次对新农村帮建对口单位走访活动,深入到新农村帮建对象单位进行一次实地踏查走访,与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共同谋划新农村建设发展大计。

    七是组织一次建国60周年辉煌成就及近年来各项审计成果系列宣传展览活动,进一步激发审计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激情。

    八是组织一次干部职工书法、摄影作品展活动,积极挖掘、调动和培养审计干部业余文化创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力推动审计文化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丰富审计干部业余文化生活。

    九是组织一次审计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积极推动审计业务工作、“五五”普法和法制建设进机关等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十是组织开展一次全面安全检查活动。对厅机关、机关招待所、审计干部培训中心等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及时进行督促整改各种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种不安全问题的发生,确保在和谐安全的氛围中欢度建国60周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