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审计厅参加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取得可喜成绩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7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福建省审计厅在积极参加省直机关组织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参加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祖国好”诗歌散文暨朗诵比赛活动中,该厅荣获优秀组织奖,是省直机关100多个厅局中的三个获奖单位之一;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金江的诗歌作品荣获三等奖,科研所陈志冰的诗歌作品荣获优秀奖。参加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祖国好”文艺汇演,该厅荣获组织奖。

    参加省委宣传部组织的“我为海西献良策”征文活动,该厅有13篇征文被福建东南新闻网刊登采用。

    参加省直机关运动会,参加其中的8个项目中,汽排球荣获第3名,健身男子第2名,女子第2 名。

        参加全省审计系统运动会,厅机关参加其中的8个项目中,荣获羽毛球团体冠军及男女单打第2名,乒乓球老年组冠军。(廖荣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