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办、黑龙江省审计厅等联合举办庆祝建国60周年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
【来源:黑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踏着时代的鼓点,迈着矫健的步伐,新中国即将迎来60华诞。为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由审计署驻哈尔滨特派办、黑龙江省审计厅、哈尔滨市审计局、齐齐哈尔市审计局共同主办,黑龙江省文化厅协办的“祖国,审计人为您歌唱”主题文艺晚会于9月23日在哈尔滨莫斯科大剧院隆重举行。


晚会在审计人歌唱祖国、传唱革命红歌的热烈气氛中进行,由审计人员自编自演的四重唱、小合唱、配乐诗朗诵,省文化厅组织的杂技、歌曲、舞蹈等节目不断地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曲曲红歌,唱出了审计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点点深情,展现出了新时代审计人的风采。60年,可谓弹指一挥间,祖国60年间的变化让我们审计人触摸到了社会前进的脉搏!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今天,龙江审计人坚信:伟大祖国如腾飞的蛟龙必将永远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审计人永远为您的腾飞而喝彩!

晚会最终在全体审计人“歌唱祖国”的雄厚、优美的歌声中结束。(李瑞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