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审计厅举办国庆六十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9月28日下午,在“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中,河北省审计厅庆祝共和国六十周年文艺汇演——《让审计伴随共和国一路前行》在大会议室隆重举行。


河北省审计厅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将其作为全厅庆祝共和国六十周年“颂党恩”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精心组织,包括诗朗诵、合唱、独唱在内的厅各个处室选送的21个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节目过程中歌声掌声不断,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演员们用歌声尽情地抒发了审计干部对祖国、对党和对审计事业的无限热爱。深情演绎的《让审计伴随共和国一路前行》、《万水千山我用爱来丈量》等诗朗诵,精心改编的歌曲《我为审计添光彩》、旋律优美的独唱《再见大别山》、慷慨激昂的合唱《社会主义好》、耳熟能详的《南泥湾》等歌曲,使演出一次次达到高潮。全场演出在厅领导与全体人员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谢幕。

  

此次文艺汇演,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得到了全厅干部职工的积极支持,厅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并参与了演出,展示了河北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