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要求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财政审计一体化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11月3日,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与辽宁省人民政府召开了中央农业综合开发等财政性资金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进点见面会。辽宁省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审计进点见面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率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农村经济委员会、财政厅、建设厅等14个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沈阳特派办特派员王鸿津明确了此次审计和审计调查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有关要求。许卫国对配合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相关部门和地市一把手要亲自过问、做好审计配合工作。二是积极主动、密切配合。要按照审计工作的要求,做好各项资料准备,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三是要以此次审计为契机,推动辽宁省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要在审计帮促的基础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国家各项资金能够规范、安全、有效的使用。

许卫国强调,各厅局、各地市要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变“要我审计”为“我要审计”,本着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和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做好此次财政审计一体化的各项配合工作。


图为审计调查进点见面会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