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落实跟踪审计视频会议精神 全力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福建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各设区市审计局负责彭州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审计组长会议,认真学习审计署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讲评福建今年开展彭州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研究部署今后彭州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工作。

    会议指出,审计署通报的汶川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工作中存在问题和提出的六点要求,各级审计机关要专题向分管审计工作的市领导汇报,确实引起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破解有关程序性工作还比较欠缺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审计机关要坚持与援助彭州市各前方指挥部的密切配合,对已完工的项目及时开展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做到竣工一个项目,审计一个项目,交一个项目的明白帐;对项目资料因财政评审中心原因造成时间拖延的,要按照省前指与省财政厅文件要求,及时办结决算;对要求上报的审计报告、审计公告,必须严格时间、纪律、制度和规定的要求,不折不扣地的完成;要坚持请示汇报制度,遵守审计工作纪律,严格廉洁从审,树立审计良好形象。(甘春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