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常务副省长李宪生:做好审计工作 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3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宪生出席湖北省2009年中央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并做重要讲话。

    李宪生指出,近年来,审计署武驻汉特派办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推动湖北地方经济发展作了重要贡献。

    李宪生强调,审计署此次中央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是对湖北省贯彻落实中央政策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是对湖北省财政体制安排、财政制度设计和财政管理水平的全方位检阅。省直各相关厅局和各级地方政府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审计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配合工作。

    李宪生指定湖北省财政厅为全省配合本次审计的牵头协调单位,并就做好配合工作提出3点要求:第一,各相关厅局指定内部牵头协调部门,明确与审计组的对口联系人;第二,积极做好迎接审计的准备工作,及时准确地提供相关资料、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并为审计组提供必要的办公场所和工作条件;第三,各相关单位要做好自查整改工作,坚持边审边改,以审计为契机促进完善体制、加强管理、改进工作,推动湖北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