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审计厅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2008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审计处理结果情况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5日】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4日,在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高仁全受省政府委托作了《关于四川省2008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处理结果的报告》。

《报告》指出,今年的审计整改工作,坚持把促进机制制度建设放在首位,着力提高审计整改质量,取得了明显效果。总体上看,各地各部门都采取了有针对性的措施积极整改,今年审计整改效果是好的,促进了各地各部门预算管理和财政财务收支的进一步规范;今年的预算执行审计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及其处理结果表明,审计实施更加注重对问题根源的揭示,审计过程更加注重与人大监督的配合,审计处理更加注重与问责惩戒的结合,审计结果更加注重面向社会的公开,审计整改更加注重促进机制制度的完善,审计履职更加注重治本与预防的双重实效,审计工作报告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纠正,完善相关机制制度的效果是好的,全省财政预算管理与执行工作进一步规范、有序、有效。

     

图为大会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