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府与审计署昆明办建立长效联系工作机制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8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好地配合审计工作,发挥审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近日,贵州省政府与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建立了长效联系工作机制。
    长效联系工作机制对联系工作职能分工、工作内容、联系方式等方面作了具体规定。一是明确了领导沟通机制。贵州省人民政府与昆明办的工作联系由省政府分管审计工作的副省长负责,由省政府负责联系审计工作的副秘书长和省审计厅厅长协助,并明确了负责具体日常工作的责任部门;二是明确了信息通报机制。贵州省每年不定期向昆明办函告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反馈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等,并根据工作需要适时召开联席会议。
    长效联系工作机制的建立将加强审计监督工作日常联系,优化审计工作环境,为今后昆明办在贵州省开展审计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邓永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