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审计厅实施目标责任管理健全考核机制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4日】
【来源:陕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建立有效的考核激励机制是做好审计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促进机关目标任务完成的重要措施。
    近年来,陕西省审计厅通过有益的探索与尝试,在实行目标责任管理基础上,积极完善绩效考核激励机制,改变考核思路,把考核由原来的“处罚扣分型”转变为“激励评先型”,形成了综合型的考核激励机制。通过实行“建台账、季检查、年考核”的考核机制,把目标责任考核与干部考核、处室评先结合起来,实行日常工作抓落实制度,严格责任追究,明确奖罚措施,把厅机关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都纳入到考核中,使考核管理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的各个环节,逐渐在机关内部形成了“通过考核抓管理,通过严管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机制。
    陕西省审计厅通过建立健全目标责任考核机制,激发了全厅干部职工的工作潜能,增强了机关工作活力,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开创审计工作的管理新局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