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审计厅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2010年审计任务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8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审计厅召开由厅领导和厅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厅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0年的审计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温家宝总理、刘家义审计长和令狐安副审计长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温家宝总理亲自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体现了对审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讲话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刘家义审计长讲话提出的“一个中心、两个目标、八项任务”的工作思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是2010年审计工作的行动指南。大家表示,一定要按照总理的指示要求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理清思路,明确任务,优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审计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该厅党组要求各单位要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年的工作中,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这个中心,努力实现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经济方式转变两个目标。2010年的工作,要牢固树立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生命线的理念,严肃查处重大违法违规问题和经济犯罪案件,全力推进绩效审计,更加注重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揭示、分析和反映问题,提出改进和完善的建议,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法治、维护民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等方面的监督职能、建设性作用和“免疫系统”功能。(杜明诗  孙小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