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求市长和部门领导参加全省审计工作会 省长到会讲话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8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18日,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发出召开2009年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的通知,要求各省辖市政府分管审计工作的市长及省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今年的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省长罗志军将到会讲话。邀请市长参会,请省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听省长关于审计工作的指示,这是江苏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的新举措。
    江苏积极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期间,即组织省审计厅和南京市审计局的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收看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实况和刘家义审计长的讲话。今年初,召开厅机关处以上干部会,专题学习温家宝总理在听取全国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和接见会议代表时的讲话精神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对贯彻总理讲话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年审计工作做出初步安排。1月5日,在“全省绩效审计推进年总结暨绩效审计普及年动员会”上,省审计厅赵耿毅厅长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各级审计机关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对接,突出重点,进一步推进江苏审计工作。
    1月13日,赵耿毅向省长罗志军专题汇报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江苏今年审计工作安排意见。罗志军对江苏2009年审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意省审计厅2010年的工作思路和总体安排,并要求进一步做好今年各项审计工作。(徐宁生、程学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