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部署全年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9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北京市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审计局局长李颖津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09年审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0年的审计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
吉林对全市审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说,审计系统自觉把审计工作融入首都工作大局,重点突出,成效显著。新的一年,审计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全力做好2010年的审计工作。区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对审计工作给予积极支持与配合,审计部门出具的审计结果将成为政府部门绩效考核管理的重要依据。
北京市政府各委办局及一级预算部门主管领导、审计(财务)部门负责人,各区县政府主管领导及审计局有关领导,国有大中型企业负责人及审计部门负责人,市特约审计员,市审计局领导、离退休老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