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副省长王守臣到审计署长春办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1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2月8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守臣一行到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看望并慰问全体审计人员,与长春办党组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办党组书记、副特派员刘正均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中,王守臣充分肯定了长春办一年来对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对长春办人员的综合素质、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长春办取得的突出工作业绩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吉林省农业的发展情况,指出目前吉林省正处于一个以投资拉动为主要经济发展特征的经济增长期,2009年启动实施农业建设项目26个,是吉林省农业和农村发展史上规模最大、投资强度最多的一年。2010年是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整理和四个农业示范园区等项目的建设高峰期,发展过程中,国家给予了大量财政资金支持,这就更需要审计部门加强服务和监督,避免各项财政资金损失和浪费。
刘正均代表长春办对王守臣一行到办慰问审计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审计部门,要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自觉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促进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要认真履行审计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审计成果质量和水平,为吉林省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谭丹)

图为王守臣(左四)在听取长春办党组工作汇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