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审计厅:认真学习 深入研讨 广泛宣传《审计法实施条例》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3日】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正式公布后,河北省审计厅党组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召开党组会,就如何开展好宣传、学习、贯彻《条例》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拟举办新条例学习辅导班,强化培训。要求每位审计干部都要认真学习新条例的内容,对修订前后的每项条款进行认真对比,查找变化,提高认识,加深理解。二是理论研讨。在集中学习培训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结合本职工作,组织学习讨论,撰写研讨文章。同时,在审计厅官方网站及《河北审计》杂志上开辟专栏,刊登研讨文章,供审计人员学习交流。三是广泛宣传。充分发挥网络、报刊等新闻媒体的作用,进行多渠道广泛宣传,使社会各界及被审计单位对新条例有所了解,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审计环境,为新条例的实施打下基础。
    2月23日,河北省审计厅又专门召开厅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对学习贯彻《条例》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紧紧抓住新条例实施的机遇,力求在审计监督范围、审计执法力度和审计结果公告力度上有进一步的突破。(刘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