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审计长访华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4月12日,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副审计长董大胜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厄瓜多尔审计长卡洛斯•波利特•法加尼先生一行。双方就计算机审计、双边审计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签署了双边审计合作备忘录。
    刘家义对法加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审计署的概况。他说,中国与厄瓜多尔有着深厚的友谊,两国审计机关也有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在国际事务中能够相互理解、帮助和支持。当前,随着经济社会以及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信息技术在审计工作中得到大量运用,对提升审计的能力、效率和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家义表示,中厄双边审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有利于推动两国审计机关开展多层次的交流、研讨与合作,进而推动两国审计工作的共同发展。
    法加尼对刘家义的会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厄瓜多尔审计工作有关情况。他说,希望通过签署审计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加强审计人员的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审计机关的合作开启新的篇章,推动双方审计工作的共同发展。
    访问期间,法加尼出席了世界审计组织IT审计工作组第六届效益审计研讨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