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5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9日,审计署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审计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10年审计政务公开工作。审计署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令狐安,副组长孙宝厚、安国,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侯凯和小组全体成员及办事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侯凯主任汇报近年来审计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后,与会人员对审计政务公开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审计政务公开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今年审计政务公开工作应重点抓好五个方面:一是进一步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审计政务公开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修改完善有关制度规定,为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创造条件;三是加强对署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的督促检查,进一步明确职责和任务,不断扩大政务公开的范围,确保应该公开的信息能够及时公开;四是进一步探索拓展和完善政务公开方式,加强新闻发布和网站建设,把审计宣传和政务公开有机结合起来;五是妥善处理好公开和保密的关系,既要依法保守国家秘密、个人隐私和被审计单位的商业秘密,严防泄密事件的发生,又要避免以保密作“挡箭牌”,不当扩大保密范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