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审计厅及时安排部署抗震救灾款物审计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后,为切实做好救灾款物审计监督工作,青海省审计厅党组根据青海省抗震救灾指挥部领导小组要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抗震救灾款物审计工作,并采取了相应措施。

    该厅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厅长为组长,两名副厅长为副组长,相关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救灾款物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以确保救灾款物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抓紧制定了《抗震救灾款物跟踪审计工作方案》,为工作的全面展开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该厅抽调责任心强、业务能力过硬的审计人员,对省级管理的救灾款物实施跟踪审计,同时派1名副厅长带领工作组前往灾区,协助当地审计部门开展属本地管理的救灾款物审计工作。

    玉树县7.1级地震发生后,青海省审计厅党组高度关注,及时与当地审计机关取得联系,对灾区审计干部职工表示了亲切慰问。该厅号召全省审计干部为灾区同行捐款,并在审计厅内动员开展为灾区献血活动。(张小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