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世亚行贷款铁路项目审计中期会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3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在河南郑州召开2010年度世亚行贷款铁路项目审计中期会议。审计署总审计师孙宝厚出席会议,听取了各特派办关于世亚行贷款铁路项目审计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孙宝厚充分肯定了本年度铁路项目审计在查处违法违规问题、探索深化国外贷援款项目公证审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外资司要继续加强组织协调,对重大问题尤其是违法违规问题要继续加大查处力度;要注意综合分析铁路建设项目制度方面的问题和共性问题,提升审计成果;要注意总结经验,形成好的案例,培养人才。

    审计署外资司就贯彻落实孙宝厚讲话精神和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外资司相关人员和参加本次审计的9个特派办外资审计处处长参加了会议。(何玉新 李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