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徐守盛:全力支持长沙办依法履行职责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徐守盛专程走访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看望慰问该办干部职工。徐守盛在听取该办审计工作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长沙办的审计工作,感谢长沙办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他说,审计是法律法规赋予的职责,也为各级领导干部依法、民主、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信息和依据,在党风廉政建设、行风政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他表示,审计不是目的,目的是解决问题、完善制度。湖南将全力以赴支持长沙办依法履行职责,开展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审计工作,对湖南经济运行、中央政策在湖南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为湖南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提供客观依据。通过审计,从最基础的工作、从源头开始,建立防范问题发生的一套办法,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对法律法规的健全、对规章制度的设计做一些建设性的工作。他说,我们同饮湘江水,共唱一台戏,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要促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中央惠民政策的落实,把党中央的温暖真正送到人民群众手中。(黄波 滕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