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审计厅荣获廉洁从政法规制度知识竞赛省直赛区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2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在河南省“中原清风杯”廉洁从政法规制度知识竞赛省直赛区复赛中,河南省审计厅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从省直机关48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的成绩顺利摘冠,跻身全省决赛队行列。这是该厅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这次竞赛,是由河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涉及《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11个文件近9万字,覆盖面广;各参赛队厉兵秣马,精心准备,竞争性强。河南省审计厅党组高度重视,选派得力人员组成代表队,他们发扬“唯旗誓夺、勇创一流”的拼搏精神,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进行封闭训练,经过预赛和复赛,最终以330分之遥拔得头筹,获得“中原清风杯”廉洁从政法规制度知识竞赛省直赛区第一名,并将作为省直48家参赛单位的唯一代表参加全省决赛,充分展现了审计干部的拚搏进取、创先争优的良好精神风貌。(陈新  党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