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审计厅迅速部署全省抗洪救灾资金和物资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西省审计厅专门召开厅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温家宝总理在江西视察抗洪救灾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省政府抗洪救灾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审计机关加强抗洪救灾资金和物资审计工作。
    会后,该厅一是及时下发了《关于切实加强抗洪救灾资金和物资审计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加抗洪救灾工作,在努力完成好党委、政府交给的各项抗洪救灾工作任务的同时,切实加强救灾资金和物资的审计监督,促进救灾资金和物资按要求及时到位、有效监管、规范使用,不出重大问题,给党和人民交一本放心账、明白账。在跟踪审计中,既要全面审计更要突出重点,尤其要加强救灾资金和物资拨付情况的审计,促进救灾资金和物资及时、足额下拨,确保救灾资金和物资专款专用,做到发放手续完备;要严肃查处各种违法违纪行为,促进“廉洁救灾”;要严格执行审计工作纪律,确保廉洁审计。二是成立了由分管厅领导任正副组长,办公室、投资处、社保处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厅抗洪救灾资金和物资审计协调指导小组,切实加强基层审计机关对抗洪救灾资金和物资审计工作的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三是将于近期组织两个工作组分赴抚州、鹰潭、吉安、新余等地,协调指导抗洪救灾资金和物资审计工作。(何永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