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各级审计机关积极参与抗洪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福建省连遭特大暴雨,洪灾十分严重,福建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省军民积极参与抗洪救灾工作。福建省审计厅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抗洪抢险工作,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迅速成立抗洪抢险小分队,迅速投入到各对口支援的重点受灾区,全力开展抗洪救灾工作。
    在抗洪救灾工作中,各小分队组织群众转移,分组进行堤坝巡逻,保护水源,抢修电源线路,组织人员到安置点送水、送药、送粮、送衣,确保了对口支援受灾区群众的安全稳定。省审计厅驻福建漳平市吾祠乡陈地村的审计干部王跃、驻官田乡桂东村的审计干部张绵飞全力组织当地群众开展抗洪救灾抢险、组织群众灾后重建、组织村民生产自救等。
    福建省各级审计机关的干部职工还积极向灾区捐款捐物,表达审计人员对灾区的深情厚谊和手足之情。(程恩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