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副省长孙刚:抗洪救灾资金、物资审计要关口前移、全程监督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西省副省长孙刚在省审计厅报送的《迅速部署全省抗洪救灾资金和物资审计工作》的信息上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省抗洪救灾资金、物资审计工作要关口前移、全程监督。
    6月中下旬以来,江西省出现有纪录以来最强暴雨,造成严重的洪涝灾害。特别是6月21日晚,抚河干流唱凯堤突然决口,造成唱凯、罗针、罗湖和云山4个乡镇受淹,10多万人受灾。中央和地方各级财政相继紧急拨付了防汛救灾资金和物资,社会各界也纷纷捐款捐物。为保障各项救灾资金、物资落实到位,江西省审计厅及时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救灾资金和物资审计工作,成立了由分管厅领导任正副组长的厅抗洪救灾资金和物资审计协调指导小组,并且下发了《关于切实加强抗洪救灾资金和物资审计工作的紧急通知》。同时该厅主要领导亲赴抚州等重灾区,看望慰问奋战在抗洪救灾一线的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并协调指导抗洪救灾资金和物资审计工作。
    孙刚对该厅工作部署及时、措施有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审计机关全力做好抗洪救灾资金、物资审计工作,督促救灾物资和资金及时足额到位,监督规范使用,确保不出重大问题。(邬晓明、何永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