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09年度优秀审计项目质量提升明显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6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6日,浙江省审计厅对2009年度各类优秀审计项目进行了评审。共评出综合类优秀审计项目40个,表彰项目16个;单项类大要案审计项目13个;单项类优秀计算机审计项目8个,表彰项目8个。
    与2008年度送审项目相比,浙江2009年度各类送审项目质量有明显提升,以大要案项目及综合类非经责项目为例:实行准入制的大要案审计项目数量从2008年度的9个增加到2009年度的13个,其中9个为县级审计机关项目,表明该省各级审计机关特别是县级审计机关在案件查处上力度进一步加大;综合类非经责送审项目,无论在规范还是成效部分都有了提高,尤其是成效部分,平均折算前成效分从2008年的60分提高到2009年的75.2分,进步尤为明显,可以看出各级审计机关对审计成效重视程度在逐年增加。(傅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