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审计厅出台《保障国际旅游岛建设审计工作五年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来源:海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海南省省审计厅根据《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编制了2010—2014年《保障国际旅游岛建设审计工作五年发展规划》,着力为国际旅游岛建设保驾护航。
    规划紧扣国际旅游岛建设的要求,提出“三大保障目标”:即从政策、资金和项目入手,保障资金分配科学合理,管理使用安全、规范、有效;从民生利益出发,保障改善民生利益,促进国家各项政策有效落实;以维护生态和环境安全着眼,保护海南优势资源有序合理开发利用,推进现代服务业、现代热带农业、新型工业发展,保障国际旅游岛建设顺利推进。
    规划要求在五年内完成“六大任务”:一是围绕国际旅游岛建设规划,深入开展政策执行绩效审计;二是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扩大环境与资源审计覆盖面;三是围绕服务业转型升级,推进与旅游相关的现代服务业审计;四是围绕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加大热带现代农业扶持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五是围绕建设文明和谐社会,深入开展民生政策落实绩效审计;六是围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政府投资审计力度。(潘春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