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党代会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2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7月20日,中共北京市审计局机关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会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以及会议有关决议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大会闭幕式上,北京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颖津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上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成就,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加强党员队伍的党性修养,努力夯实思想基础;二是要下大力气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强化作风能力建设,继续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他号召全局党员要争当本职岗位上的工作模范;争当学习模范;争当为民服务、为大家办实事的模范;争当遵纪守法的模范;争当廉洁自律的模范。做到四个服务:第一是服务基层,及时了解掌握基层实际情况,千方百计帮助基层解决困难。第二是服务党员,结合党员思想工作实际,为党员提供学习教育的机会和实现价值的舞台。第三是服务群众,健全群众利益表达和利益协调机制。第四是服务审计业务,正确处理党务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的关系,找准结合点,把党务工作融合到审计业务工作中。
北京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杜顺成及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代表110余人出席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