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召开2010年AO应用成果暨京OA区县部署推广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北京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2010年AO应用成果暨京OA(北京审计信息管理系统)区县部署推广经验交流会。会上,有10位同志介绍了AO软件实施计算机辅助审计及形成AO应用实例的技术方法, 有3位同志介绍了京OA的应用经验,有8位同志介绍了本单位开展计算机审计工作和京OA(区县版)在区县审计局推广应用的先进做法。会议还对上半年全市审计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通报表彰了获得北京市审计机关2009年计算机辅助审计优秀单位,并颁发了奖牌。
    会议指出,各级领导要继续提高对信息化的认识,特别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计算机审计,应用审计署AO和京OA,对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强化审计项目全过程质量控制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有效地推动本单位的京OA和审计署AO的应用。
    会议要求,审计人员要结合自身业务,努力学习、借鉴会议上交流的计算机审计方法、AO应用案例经验,开拓思路,锐意创新,挖掘计算机审计案例线索,高标准撰写计算机审计案例经验。计算机中心等部门要加强指导和督促,为形成高质量的计算机审计方法和AO应用案例提供全方位支持。
    北京市审计局各业务处、各区县审计局的主管领导,负责本单位信息化工作人员及计算机审计案例作者等共90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