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审计系统先进工作者首次集中疗养在嘉兴举办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5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9月7日至16日,首次全国审计系统先进工作者集中疗养在党的诞生地——浙江嘉兴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2名全国审计系统先进工作者参加了此次集中疗养。浙江省审计厅领导看望了参加疗养的先进工作者。
这些先进工作者在认真履行审计职责,全力维护国家经济安全,充分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在加强宏观调控、推进民主法制建设、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促进反腐倡廉和体制制度创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是全国审计系统的骄傲,也是全国审计系统学习的榜样。为了让他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间隙,能够有机会放松身心,相互交流,审计署首次组织了这次集中疗养。
先进工作者在嘉兴参观了革命圣地南湖,在中国共产党扬帆起航的地方,感怀革命历程,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的激情;参观了上海世博园区。同时,在嘉兴期间还进行了健康体检,组织了活跃身心的垂钓、水果采摘等活动,充分体现了审计署党组对审计干部的人文关怀。另外,浙江省审计厅还组织先进工作者到杭州、奉化、海宁、平湖、桐乡等地进行了参观疗养。

  

代表们对首次集中疗养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反馈意见满意度达百分之百。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哈耀卿代表在座谈会上表示:这次集中疗养有三个没有想到,一是没想到署党组对这次活动安排这么重视,这么关心;二是没想到活动组织这么好,内容这么丰富;三是没想到嘉兴这么美丽,经济社会发展这么快。浙江省嵊州市审计局俞越江代表表示:“在这份暖暖温情的背后我们也深感压力和责任,我只有加倍努力,全身心投入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这也是十天疗养的心得和感受。”代表们纷纷表示:“疗养活动还给我们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精神财富。” 通过此次短暂而愉快的疗养,代表们对未来充满期待。
浙江省审计厅、嘉兴市审计局非常重视,为先进工作者营造了安全、舒适、便利的休养环境,被劳模们称赞为“难忘之旅”。 (何刘坚、吴国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