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审计厅党组将学习课堂搬到生产一线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
【来源:广西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党建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审计工作就能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就。广西自治区审计厅在党建工作中不断创新,以“创特色、增实效”为要求,把党组中心组的集中学习课堂搬到企业生产一线,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为了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和服务作用,更好地为广西优势企业“走出去”参与中国-东盟的经济竞争和合作提供服务,广西审计厅根据自治区党委的有关要求,把党组中心组的学习由室内延伸到室外,把研讨由课堂延伸到现场。 2010年9月27日,该厅党组率领各处室负责人和有关市、县审计局长到广西大型企业集团柳州钢铁集团公司开展调研和审计回访,并在柳钢集团召开了厅党组中心组第三季度集中学习会。柳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及其他领导参加了集中学习会,并以柳钢集团多年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中的体会为主要内容给中心组学习作辅导发言。通过这次中心组学习,大家对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有关知识和如何提升广西对外开放合作水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通过与企业领导人互动,对如何做好企业审计工作和审计如何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等问题有了新的体会和认识。企业领导对这样的学习会也非常欢迎,认为加深了审计机关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给企业今后的发展特别是财务管理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和帮助。(黎莉萍)


                                           图为广西审计厅调研组到柳钢集团热轧车间参观学习。


                                           图为广西审计厅在柳钢集团召开厅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