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特约审计员赴粤调研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7日至29日,石爱中副审计长陪同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李兰,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委员谢朝华,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副巡视员姜建静,无党派代表人士、中国证监会机构监管部巡视员欧阳昌琼等审计署特约审计员一行来到广东,就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和广东省审计厅的审计信息化建设、节能减排审计和亚运场馆审计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听取了广州特派办和广东省审计厅的工作汇报后,石爱中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广州特派办积极创新审计思路、技术方法、组织方式和文化载体,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在节能减排审计等工作中取得良好效果;广东省审计厅不断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在亚运场馆项目审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特约审计员们对审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审计人员克己奉公、严格执法,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钻研能力强、执行力强,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审计工作在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方面充分发挥了 “免疫系统”功能。关于下一步工作,大家希望审计工作要继续关注节能减排等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不断加大审计力度,及时、客观地公告审计结果,给社会公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