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积极开展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
【来源:审计署机关党委】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党组发出通知,决定在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员办事处、各派出审计局在职党员和基层党组织中开展“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以下简称“四手”活动)。这是审计署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动审计工作再上台阶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审计署开展“四手”活动,旨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立科学审计理念,更好履行岗位职责,争当查核问题的能手、分析研究的高手、计算机应用的强手和内部管理的行家里手,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促进落实署党组关于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的要求,为更好地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
    通知指出,各单位要把创先争优活动主动融入业务工作,认真组织好“四手”活动,促进中心任务的完成。各党支部要按照署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动员、制定措施、公开承诺和践行承诺四个关键环节,把“四手”活动与强化审计业务工作、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建设学习型审计机关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创建文明机关、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以及制度建设年和作风改进年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提高能力本领、改进工作作风。通过开展“四手”活动,培养更好更多的“四手”人才,争创“五个好”先进党支部。
    通知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对“四手”活动的指导、督促和检查,采取召开座谈会、经常性督查、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及时了解和掌握活动开展情况,发现和解决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出现的主要问题,推动活动健康有序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