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审计局与40家中标审计中介机构签约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北京市审计局向社会公开招标聘用审计中介机构项目经过开标、评标法定程序,最终中标单位已经确定。日前,该局举办了与40家中标单位服务协议的签约仪式。驻局纪检组长闫福跃出席了签约仪式并提出工作要求。
    签约仪式上,北京中平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代表中标单位做了发言,承诺严格遵守北京市审计局有关规定,以更加积极的服务意识和诚恳的服务态度参与审计项目实施,力争为北京市审计局提供优质服务。随后,进行了服务协议的签署交换。
    闫福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市审计局要高度重视审计中介机构的招标聘用工作。吸收优秀的中介机构参与审计工作要以提高审计质量,扩大审计覆盖面,有利于审计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为前提。二是要加强对中介机构的规范管理和规范使用。局招标工作领导小组要坚持对中介机构“管、用分离”原则,切实发挥监督职责。三是要完善项目后评估制度。聘用中介机构参与的审计项目结束后,必须要进行相应的绩效评审,并以此作为后续使用管理的依据,促进审计质量提高。
    北京市审计局招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