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以审计促规范,以规范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在河南省政府召开2010年河南省中央转移支付资金及部分专项资金审计进点会,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出席会议并对相关部门配合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克指出,这次审计涉及面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审计作为一种帮助、一种关心、一种支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充分利用审计成果,增强法治观念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行政管理水平,通过审计发现问题,以审计促规范,以规范促发展,推动有限的财政资金真正发挥作用。
李克要求,各部门分管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为审计工作开展提供必要的条件,确保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各部门要落实责任人,科学安排时间,抽调精干人员配合审计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不回避问题,不隐瞒实情,对一些重点项目和重点资金要开展重点自查。
李克强调,对这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及审计机关提出的审计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有针对性地制订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到位,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落实。在认真落实整改的基础上,要更加注重从机制体制层面分析原因,完善制度,加强监督,形成预防违纪违法行为的有效机制。(桂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