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审计厅圆满完成甘肃舟曲救灾资金审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按照审计署的统一部署,宁夏自治区审计厅及时组织力量开展甘肃舟曲救灾资金审计。审计结果表明,宁夏财政厅、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累计接受和安排救灾捐款322.43万元,全部汇往甘肃灾区,救灾资金的募集、使用及管理完备手续,理清账目,规范管理,至审计结束,未发现重大违法违规问题。

    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全区上下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向灾区的捐赠活动,各捐赠机构快速行动,统一部署,认真履行职责,依法有序地开展社会募捐工作,并以各种方式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此次审计以“廉洁救灾、阳光救灾、有序救灾”为目标,采取边审计、边整改、边规范、边提高的方法,重点摸清了全区舟曲救灾资金接收和发放的总体情况,确保所有救灾资金规范管理、有效使用,安全、及时用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