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副市长屠光绍要求审计机关为市政府健全完善审计整改联动机制、提高审计整改质量和效果多提好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来源:上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7日,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到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对去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年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市审计局局长宋依佳汇报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去年全市审计工作情况和今年审计工作任务和工作措施。

屠光绍说,2010年上海成功举办了世博会,以及落实完成了中央提出的保增长、调结构、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改善民生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市审计局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转变审计理念,加大审计力度,敢于面对问题、敢于查找问题、敢于揭示问题,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建设性作用,取得了很大成绩,市委、市政府对审计工作是充分肯定的。市审计局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的2011年审计工作任务量非常大,要求也非常高。审计机关要统筹谋划,保证完成各项审计工作任务;要加大审计公开和审计整改力度,为市政府健全完善审计整改联动机制、提高审计整改质量和效果多提好的建议;要适应审计工作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内部科学管理,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推动审计事业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调研结束时,屠光绍还专门站在会议室门口与参加座谈会的市审计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一一握手表示节日慰问。(张海军 汪其水)

 图为上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左一)听取市审计局局长宋依佳汇报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