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审计局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北京市审计局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在2010年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8个先进单位和获得单项奖励的16个单位予以表彰;对在2010年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给予记三等功的32位同志和获得嘉奖的116位同志予以表彰。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颖津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大家过去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会议指出,2010年,全局紧紧围绕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资金链,加大跟踪审计力度,推动项目尽早建成并发挥效益。紧紧围绕促进落实和完善民生政策的目标,加强对财政资金的审计监督,确保安民、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紧紧围绕对领导干部权力的制约和监督,深入开展经济责任审计,不断建立健全管理机制。紧紧围绕营造良好的审计外部环境,加快推进审计法制建设,夯实审计基础工作。紧紧围绕优化审计资源,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合理调整内设机构,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审计效能。 

会议强调,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以更高标准推动“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建设的重要一年。市委明确提出了“十二五”时期“两个率先”的具体目标,要求以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为主攻方向,以科技进步和创新为重要支撑,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为重要着力点,以改革开放为强大动力,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居民收入较快增加、城乡环境更加宜居、社会发展和谐稳定、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和改革开放深入推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财政投入规模和力度将加大,政府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任务更重。 

会议要求,面对党和人民的期望,面对审计工作所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全局同志必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清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刻理解审计机关肩负的使命,准确把握机遇和挑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注意研究新情况,把握新趋势,解决新问题,积极构建具有首都特点的审计监督体系,努力发挥“免疫系统”作用,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对审计工作者的重托。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笑君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张海坤宣读了201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出席会议,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全局干部职工出席了会议。

图为该局领导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