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司局长谈青年培养”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的工作部署,2月25日,审计署“司局长谈青年培养”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审计长刘家义,副审计长董大胜、余效明、石爱中,总审计师孙宝厚,驻署纪检组长安国,副审计长侯凯,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书记张璐出席了启动仪式。

刘家义在讲话中指出,青年人要懂得“情”和“爱”,要用一份饱含“情”和“爱”之心去对待他人、家人、事业和民族。他强调,青年干部要明志、广才,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增强才干;要懂得敬畏和尊重,敬畏大自然和人民,尊重他人,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提高修养、增强才干,更好地服务于审计事业的科学发展。

启动仪式上,张璐以及署司局长代表和赴灾区挂职干部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成长的经历,提出了青年人在思想、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应该达到的目标,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和认可。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