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审计厅在经济责任审计中关注沿海大开发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审计厅对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原法定代表人任期经济责任开展审计,审计中将该公司承担的沿海开发任务的组织实施情况列为重点关注内容。

    2009年6月,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江苏沿海开发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为了认真落实好上述《规划》,2010年2月,江苏省政府决定在江苏省滩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基础上组建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将该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近4亿元增加至50亿元,并将创造条件逐步增加至100亿元。同时明确该公司主要从事省级沿海开发重点项目投资开发业务,进行滩涂资源综合开发经营。

    为促使省政府的重大决策落到实处,并取得预期效果,江苏省审计厅在本次审计中,将该公司注册资本到位情况、沿海开发项目的推进情况、组织实施沿海开发项目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列为审计的重点内容,并将根据审计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以推动江苏沿海地区开发又好又快实施。(蔡锦卫  杜知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