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全面启动新建廉租房建设项目审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改善低收入群体居住条件,促进“宜居重庆”建设,根据市政府要求和年度工作计划安排,重庆市审计局于近日全面启动新建廉租房建设项目审计调查工作。此次审计调查覆盖全市39个区县,由该局投资处牵头,交通处、审计中心共同参与,采取“上审下”和“同级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该局共派出50多名审计人员组成20个审计组负责城口、开县等20个区县的调查工作,渝中区、江北区等19个区县由当地审计局自行审计后将审计结果上报市局汇总形成综合报告。

    本次审计调查,旨在摸清全市新建廉租房项目从2008年至2010年底建设任务开展情况;全面掌握全市廉租住房资金的筹集、管理和使用情况,揭示廉租住房保障政策实施、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健全制度,规范程序,确保廉租住房资金使用安全和发挥效益。

    本次审计调查的重点,一是全面掌握全市廉租住房资金的筹集、管理和使用情况。二是了解廉租住房项目的进度和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情况。三是调查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租金补贴、租金核减保障情况。四是审查廉租住房日常维护及租金的收支管理情况。整个审计调查工作预计在5月底前全面完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