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审计局召开《北京市审计条例》论证会 广泛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了深入研究立法需要解决的问题,提高条例制度设计的科学性、合理性,北京市审计局分别召开了市审计局各处室、区县审计局、政府部门、国有企业、社会组织和法律、审计专家参加的六场论证会,就《北京市审计条例》(草案初稿)的总体思路,体例框架、制度设计等内容广泛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该局局长李颖津,副局长王笑君、李拥军、郭彤等分别参加了论证会。与会人员从体例框架、制度设计、文字表述等方面对草案初稿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李颖津对参会单位和人员对审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北京市审计条例》对于本市审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应当举全市之力做好这项工作。审计立法不是审计一个部门的事情,需要各方面的支持与配合。要广泛深入的征求意见,充分的进行协调论证,共同努力,争取制定出一部既体现北京特色,又解决实际问题的地方法规。论证会的召开,拓展了思路,创新了思维,为完善条例草案,推动立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