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办网络信息安全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普及涉密信息系统分级保护知识,增强广大审计干部的安全保密意识,4月15日,审计署举办网络信息安全保密知识专题讲座,邀请国家保密局总工程师杜虹作了专题讲解。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侯凯主持了讲座。
    
    侯凯在总结中就保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任务,严格依照涉密信息系统分级保护工作相关规定,全力配合做好国家保密局对我署即将开展的涉密信息系统分级保护安全保密测评工作。二是制定措施,强化教育培训,加大宣传力度,普及网络信息安全保密知识;建章立制,注重实效,提高制度执行力;明确责任到人,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严肃查处。三是落实手段,以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为主线,按照“领导重视是前提、增强责任感是关键、抓好落实是保障”的要求,落实做好保密工作的方法和手段,推动保密工作取得新发展。
    
    审计署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署涉密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安全保密测评工作作出说明。包括署领导在内的400余名审计干部参加了讲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