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审计厅与新疆伊吾县成为精神文明共建单位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5月8日上午,河南省审计厅与新疆自治区伊吾县人民政府隆重举行了精神文明共建签字仪式。该厅副厅长李笃明代表审计厅与伊吾县人民政府县长艾尼瓦尔•阿不列孜分别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值此,河南省审计厅与伊吾县精神文明共建活动正式启动。

    河南省审计厅与伊吾县成为精神文明共建单位,既是对中央援疆政策的贯彻落实,也是对援疆内容的扩展。不仅为河南省审计厅连创国家精神文明单位增添了新的内容,而且得到了新疆哈密地区精神文明办和伊吾县政府的高度赞扬。哈密地区精神文明办主任师惠珍说,据了解,这是援疆工作开展以来全自治区签订的第一个精神文明共建协议。开了先河,具有历史意义。

    李笃明在致词中说:“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今天,我们结成共建对子,双方相互学习,互相促进,丰富了精神文明援疆工作的形式和内容,必将会更好地促进伊吾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河南的审计事业”。

    伊吾县县长艾尼瓦尔•阿不列孜在祝词中讲到,河南省审计厅作为国家级精神文明单位,能与伊吾县共建精神文明,是伊吾各族儿女的大喜事,也是伊吾的骄傲,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和精心的培育,使河南审计精神文明之花能在伊吾绽放得更鲜艳。

    随后,李笃明率领审计组全体人员及部分援建伊吾的河南干部,到伊吾县盐池乡种植精神文明共建林。双方祝愿精神文明共建之树长青!两地友谊长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