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审计厅规范庆典研讨论坛活动
未经批准不得出席系统以外活动 不得挂名任职题词剪彩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来源:四川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四川省审计厅近日发出通知,专门规范厅本级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

    通知要求,厅各单位及省审计学会、省内部审计师协会面向本系统举办的业务研讨和学术交流活动,要按规定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并报监察室备案;厅有关单位不举办或参与跨区域的有联谊性质的研讨会或论坛活动;厅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含离退休领导干部)未经批准,不得出席系统以外的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不得在活动中挂名任职、题词、剪彩等。经批准举办的业务研讨和学术交流活动,应按照有关规定从严控制活动的参与范围、参加人数、活动期限、接待标准,所需经费纳入单位预算管理,列入公示范围,确保经费使用公开透明和廉洁高效。

    通知强调,过多过滥的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牵扯工作精力,物力财力,助长铺张浪费。各单位充分认识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的重要意义,大力发扬勤政、高效、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把主要的工作精力、有限的物力财力投向日益繁重的审计监督工作。(夏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