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审计厅迅速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审计厅专题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审计机关如何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6月7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从深度和广度两个方面,认真组织传达好、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二是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找准审计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总书记的讲话转化为巨大的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

    三是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精心组织实施当前各项审计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中心开展审计监督,进一步加大对“两圈一带”战略实施和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审计监督力度,加大对宏观经济政策执行、财经经济运行、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等方面的审计力度;紧密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加大对涉及民生的政策、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紧密围绕服务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力度,促进不断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刘启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