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离休干部纪念建党90周年座谈会 刘家义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来源:审计署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23日,审计署离休干部纪念建党9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刘家义审计长在座谈会上强调,广大审计干部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推进审计事业科学发展。
    
    刘家义说,90年的发展历程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胜利,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曙光。近百年的风雨历程昭示我们,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选择了改革开放,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刘家义指出,作为党的事业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审计事业在党的领导下,经过几代审计工作者艰苦不懈的探索和努力,也在不断发展壮大。他强调,广大审计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学习与会各位老同志、老党员的好作风、好经验,不断推动审计事业向前发展。
     
    
【关闭】    【打印】